封面

封面

Welcome~

歡迎瀏覽第三組的微電影blog~~
這是個關於三個高中生,在偶然的機會下相遇而變成朋友的故事。
在一次聊天中訴說著彼此的夢想,過程中其中兩人決定要協助另一人來完成他的夢想──要將歡樂帶到社會各個角落。
然而在擬訂計畫後要開始執行的那一天,突然其中一位在暑假消失了,只在櫃子中留下一把老舊的琴。
為尋找突然離去的朋友,兩個人靠著手邊僅有的線索去尋...。
在曲折尋找的過程中,兩人正式理解到那個夢想的原委,也終於能完全體會消失的朋友的心情了。
最後,兩人帶著這個被遺留的夢想,回到了一切的原點...

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我的家鄉:台北市內湖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家鄉:台北市內湖區
    小時候懵懵懂懂,只知道餓了吃飯,累了睡覺,無聊就跑出去玩,但從沒仔細注意過周遭的細節,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,各種不同的山色,不同時段的人群。這些事物在我的周遭不斷的輪迴循環,但我總是讓他們從我的身邊流逝,這次的生科作業使我看到了一個不只是在書房的內湖,而是風光明媚,山明水秀的勝地。

這是內湖一部分的俯視圖,其中可以看到內湖的湖光山色以及許多綠地,雖然位於郊區,但要比美,絕對無任一區可與之匹敵
這裡是我家社區的門口,右邊就是內湖國中,我和朋友小時候時常翻牆,到內中丟球、玩耍,但也常因為翻牆時受了傷,哭著回家被媽媽罵,右邊的台灣欒樹是這裡的特色,它的花在夏天是黃色的,果實在秋天成熟,是橘紅色的,到了冬天,枝幹光溜溜的,呈現一種蕭瑟的氣氛這裡是我童年的一部份,也是我心中的一部份。
這是我家旁邊的紫陽公園,每當有活動或節慶時,這裡總是會人擠人
這是公園的涼亭,幼稚園時我們全家都會在這談天
      自從文德捷運站通車後,為許多學生和上班族增添了不少方便。它從我小二蓋到國二。
這裡和大湖公園是我小時候和朋友摔車摔最多的地方,也是和爸爸一起慢跑的地方。
總結:內湖真的非常秀麗,我小時候總是顧著玩,但我因為這個報告發現了許多以前見不到的事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